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资助工作培训会


2019年10月11日 10:28 供稿:建工学院 林秀莲 点击:[]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教〔2014〕191号)和《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调整〈职业院校奖助学金政策〉的通知》(财教〔2019〕25号)的文件要求,切实加强我院全体辅导员资助工作能力。10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于建工机电楼603C举行了资助工作专项培训会。

培训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员杨少梨老师主讲。会上,杨少梨老师首先传达了省财政厅和我校资助工作的指导思想;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对近期学院在资助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梳理;对近期几项急需完成的资助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集中解决了新入职辅导员近期在资助工作存在的各项疑惑,对特等奖学金的评定也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此次培训提升了参会人员特别是新入职辅导员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等级奖学金、学校综合测评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了对学生资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我院资助工作更进一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

培训会现场

 

上一条:建工学院举办广东省电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五名教师赴重庆参加第三期“1+X”BIM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宣贯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