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9月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9月27日 15:32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胡有慧 点击:[]

9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A-101报告厅召开9月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第一个议程是介绍新入职员工,第二个议程是吴承霞院长和张双书记总结学院9月份的工作和作10月份工作安排,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胡雪婷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从意识形态、政治安全、入学教育、学风建设等方面总结了9月份的工作。张双书记表示,国庆后,新生正式投入到课程中,要求每位老师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上好入学第一课,同时要求老师们一定要严格控制学生的早退、迟到、缺勤现象,辅导员和老师相互配合,积极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

吴承霞院长从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招生情况、党建工作、学生事务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建筑工程学院9月份的重点工作,并对10月份的重点工作做了相关的部署。会上,吴院长宣布了一则喜讯:我院教师党支部被评为广东省样板支部,同时获推教育部双创创建样板支部。吴院长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一起努力,获得更多荣誉和奖项。同时也希望每位老师能重视上学期填报的教师三年行动计划,确立奋斗目标,提早谋划,力付诸于行动,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最后,吴院要求每位老师会后要仔细研读广州城建〔2019〕40号和广州城建〔2019〕43号的内容。

本次会议让教职工及时地了解学院近期工作重点及相关要求,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和目标。

会议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五名教师赴重庆参加第三期“1+X”BIM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宣贯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职称材料评审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