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2020年度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2019年09月20日 15:49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钟蕴贤 点击:[]

9月17日,2019—2020年度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校内选拔在建工机电楼A207举行。

选拔赛中,同学们沉着冷静、发挥了应有水平,展现了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体现了认真、创新和勇于拼博的精神风貌。经过选拔,最终,劳超军、杨柳获得一等奖、冯开国、陈慧、徐云龙、陈鑫获得二等奖、周焕琪、莫梓锋、欧志龙、许志峰、郑泽锴、尹永星获得三等奖,并顺利进入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选手队伍,建筑工程学院随即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力争在省级竞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选拔赛秉承“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和谐”的大赛精神,为适应建筑装饰产业转型和现代学徒制对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需要。

 

上一条:BIM信息化引领建筑未来——深圳消安科技城建BIM技术人才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建筑工程施工工法编写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