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的开始,新的征程——记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2019年09月24日 14:37 供稿:建工学院 汪雨亭 点击:[]

新学期的到来引领我们走向新的征程,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于2019年9月20日晚21:00在学生公寓20栋工作站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委员见面会,辅导站指导老师汪雨亭到场与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见面并做出对新学期工作的指导。

会议开始,各部门部长简单介绍了部门成员和工作职能,并就部门近期的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心理辅导站站长龙俊钊指出了本学期的两个重点活动,一是新生的团体辅导活动,2018级的新生团体辅导活动覆盖率为50%,今年要力争将2019级新生团队辅导活动覆盖率提升至70%,同时团体辅导活动的内容要结合新生的特点进行更新,以提高团队辅导活动对新生的吸引力;二是关于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长的心理辅导技能培训,增加对心理委员和宿舍长的培训活动。副站长练紫伊提出素质培训要结合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重点提升心理委员和宿舍长的心理健康认知和异常情况感知力。

随后汪雨亭老师讲话,她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工作的期望,希望大家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随后她指出,在其位谋其职,提高服务意识,工作有始有终,不要中途放弃,希望心理辅导站全站成员团结一心在新学期续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此次新学期心站第一次工作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为心理辅导站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促进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追梦新征程 建工新力量——记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批学徒制招生工作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