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1+X”建筑信息模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首批试考在我校顺利进行

2019年09月23日 10:51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胡雪婷 点击:[]

为落实教职成司函〔2019〕36号《关于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积极做好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我校于9月22日上午顺利完成2019年“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全国首批试考。广东省建设教育协会秘书长夏曼和学校领导、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建筑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参与了本次试考的相关工作。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考场

为保障“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的顺利开展,按照考核要求,我校短时间内完成了场地布置、学生动员、监考人员培训等工作,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副校长周晖(主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程忠国(副主考),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副主考),教务处处长鄢维峰(巡考),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魏爱敏(考评员),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巡考),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谢碧莉(巡考),教研室主任高华(考评员)等领导、老师对考试组织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并亲临现场指导考务组织工作,广东省建设教育协会秘书长夏曼等领导对考务工作组织和严肃的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各部门认真准备,确保考试顺利举行

试考结束后,学校将按照要求,做好师资队伍、考核设备设施等准备工作,积极稳妥推进“1+X”证书制度证书试点工作。

 

上一条:全国首批“1+X”建筑信息模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考在我校顺利进行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BIM技术人才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