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烈日炎炎  情系新生

记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新生军训慰问

2019年09月12日 16:30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甄英波 点击:[]

训练忙苦累,慰问暖心脾。9月10日上午10点,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副院长魏爱敏,副院长文健,院长助理陈勇,办公室主任胡雪婷及相关辅导员一同前往军训现场慰问教官团队以及我院2019级军训学生。

慰问期间,张双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对全体教官及军训工作人员的感谢,对辛苦训练的军训新生表达了最诚挚的慰问。张双副院长表示,军训的过程可能会比较辛苦,自军训以来,同学晒黑了皮肤,消瘦了体型,剪短了头发,改变了饮食,体会到纪律和艰辛,同学们精神饱满、状态良好,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让军训的生活成为同学们的美好回忆。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代表学院致以慰问

吴承霞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学习军人吃苦耐劳、朴素奋斗的精神,要有直面挑战的勇气,克服困难的决心,以此来磨练自己的意志,将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和作风运用到将来的生活学习当中,这些习惯和作风一定能让大家受益终生。

新生们在短短几天的训练中有了极大的进步,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新生们严守纪律,整齐划一,学院领导及老师都对参训新生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学院领导到军训现场的慰问,让新生们倍感温暖,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在此,希望建工学子们能够在最后的汇报中展现自己的军训成果,在军训过程中,能够服从指挥,克服困难,刻苦训练,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取得优秀的成绩。

 

上一条:广州院士工作站活动中心主任张政军及中山大学黄镰教授一行来校参观实训基地

下一条:喜迎新生,圆梦建工——建筑工程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