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迎新生,圆梦建工——建筑工程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

2019年09月11日 15:49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沐浴着和煦的秋风和温暖的阳光,我们又迎来一个充满期待和希望的新学期。 9 月6-7日,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吴承霞,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双,学院骨干教师、全体辅导员、各级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全体大二学生参与了本次迎新工作。为了确保迎新工作能顺利进行,我院进行了多次的协调会议,讨论并且制定了一套详细的工作计划,确保迎新当天学生报到高效、便利,让家长放心满意。

9月6日中午12:00,院团委书记李典洋为全体迎新工作进行部署。工作分配完毕后,各级学生干部在人文艺术楼二楼摆放好相关设备,开设注册窗口和专业咨询窗口,一道多用;在炎热的天气下支起了帐篷,摆放桌椅,设立家长休息区。下午3:00,新生们陆续到达充满了青春气息的城建校园。在人文艺术楼能看见各级学生干部们埋头苦干,为学弟学妹们引路,发放相关资料,讲解在学校的注意事项。期间更少不了学院领导多次亲临现场提出指导建议,为2019级新生提供了一个温馨而便利的报道环境。

9月7日下午6:30,精通教育投资公司总经理张亚斌等一行领导亲临迎新工作现场,了解迎新工作及新生报到情况,亲切慰问了在岗位上默默付出的迎新学生干部们,并且对我院组织的迎新工作布局和热情服务周到的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

新时代的我们在新的学年,我们有更多憧憬和追求,也有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期待建工的新学子们在新时代背景下茁壮成长!在建筑工程学院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校领导莅临指导

迎新现场

 

上一条:烈日炎炎 情系新生——记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新生军训慰问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学长辅导员上岗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