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挂点包片督查工作检查汇报会

2019年01月09日 16:54 供稿:建工学院 方兴 点击:[]

2019年1月4日下午14:30,学校党委副书记鲁岩同志莅临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领导挂点包片督查工作,学院党建指导老师邹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熊懿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邹超老师主持。

自校党委开展领导挂点包片工作以来,鲁岩副书记对我院党总支和学生第二党支部悉心指导,严格按照《中共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学校领导挂点包片督导工作方案》实施指导工作。本次鲁岩副书记围绕《三年行动计划》部署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学习培训情况和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等进行实地督查。在督查过程中,邹超围绕党建督导材料逐项汇报并对特色党建活动方面进行了陈述。鲁岩副书记在听了汇报后充分肯定我院党总支的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对标对表落实工作,把学院的特色品牌凸显出来,二是学院教工党支部的材料有所欠缺,需要加大力度整理。三是要狠抓督查落实,进一步完善二级学院党总支督查材料,完善组织机制,进一步提高二级学院党总支执行力,服务转型升级,着力解决学院各项问题。

本次汇报会大力推动挂片督导制度落到实处,主动上门服务、上门协调,利用现场会的形式,将过去“点对点”向分管领导或主管部门反映情况,转为党委委员和学院党总支“面对面”共同研究解决问题,汇聚集体智慧,凝聚校院力量,努力形成上下齐心、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检查现场

 

上一条:“不忘初心砥砺行,奔跑逐梦学工园”——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建工学院学生工作总结暨研讨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教学能力大赛教学设计预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