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披荆斩棘 、收获颇丰、展望未来、扬帆起航

 

——记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期末总结大会

2018年12月29日 16:11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2018年12月2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在信工财经楼219课室举办,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邹超和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文秘部干事主持。

会议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本次总结大会旨在回顾过去一年的点滴,总结经验,展望未来。会议上,各部门部长分别对各自部门进行了期末总结及对下学期的展望。回顾这一学期,新加入党建的小干事从最初办活动时的不知所措,到现在的得心应手,离不开老师和团队的细心指导和栽培,党建办公室不仅见证了大家共同的成长,也让我们成为了一个有爱的大家庭。在下学期的计划中,各部门部长结合以往经验与创新,在结合部门抓住事务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展望未来。活动最后邹超老师总结了党建办公室这一学期的工作,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并对新学期组织发展和团队建设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我们继续围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常态化建设为重点,以“三亮三比三争”为要求提出需要努力的方向,希望各学生干部继续发挥党建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指导意见,努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时间匆匆,本次总结大会在合影中落下帷幕,为过去一学期画上一个有满足、有遗憾、有成长的句号。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我们正行走于青春的路上,追寻属于自己的理想天空,在肯定和反思当中更清晰地了解了工作的性质和要求,为了更好地管理和服务学生,也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薪火相传,精神永驻,相信党建办公室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新学期。

会议合影

 

上一条: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主任凌艺春一行到我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心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