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鲜血液再注入,立德树人葆初心

 

——记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三会一课

2018年12月10日 15:44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12月7日16:00,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人文艺术楼202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会议内容主要为预备党员发展以及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建华主持。

会议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测量教研室青年教师黄佳宾作为党员发展对象主要围绕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向党支部宣读了个人入党申请,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表达了坚定不移追随党的决心及态度,表现了入党的强烈意愿。随后,与会正式党员发表个人意见和看法,并对申请人员进行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黄佳宾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紧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同志指导本支部党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双书记强调到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研读、领会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的前进方向,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谈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同时,也强调本支部教师党员以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为抓手,用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

本次会议不仅为我党注入了新鲜血液,更积极引导教师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言传身教,积极推动“思政课程”向“课程思政”转变,最后教师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在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托老院“冬日送温情”活动

下一条:彻查安全隐患,促进学习生活——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检查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