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生产施工技术与工法讲座

2018年11月14日 16:45 供稿:建工学院 鲁周静 点击:[]

11月9日下午14:30,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A406召开了建筑装配式预制构件生产施工技术与工法讲座,贾建业院长出席了讲座,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劳锦洪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主讲。

讲座上,贾院长赞许了全国劳模劳锦洪教授敬业、认真的劳模精神,希望年轻老师们积极学习,认真领会,并对劳教授团队短期内获得多项国内领先科技成果表示祝贺,就工法的系统性、先进性和创新性进行了总结。希望年轻老师下大力气、挖掘潜能、团队合作,共同开拓科研项目,多出成果,积极为学校“创A、申本”做贡献。

劳教授通报了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与合作单位共同完成的两项装配式建筑科技成果经专家评审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喜讯,实现了科技成果鉴定的新突破。他围绕科技成果和施工工法申报资料、编写方法、内容和注意事项等方面,为我们详细讲解如何编写出一套具有实际意义的完整工法。鲁周静老师从科技成果选题、撰写、查新、鉴定等方面分享了团队与广东中建新型建筑构件有限公司、中建四局深圳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超大体量装配式预制凸窗生产及运输关键技术及施工工法》实际案例。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不仅活跃了学院的科研氛围,也进一步激发了教师的科研热情,为广大师生开展建筑生产施工技术及工法研究提供了有力支持。 

劳锦洪教授为我们讲解工法 我校两项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科技成果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举办第三届干事素拓活动​

下一条:强国筑梦新时代,建工学子展风采——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