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庆祝会

2018年11月09日 09:11 供稿:建工学院 胡有慧 点击:[]

为感谢教职工的努力与辛勤付出,响应学校工会开展教职工生日庆祝活动的倡议,11月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在南海食街桃花厅为我院8-10月生日的教职工庆贺生日。

贾建业院长在晚宴上表示,每位老师日常工作较为忙碌,借此机会促进老师之间交流,希望老师们多参与学院举办的活动,感谢各位老师对建工学院的辛苦付出,同时祝愿全体寿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日快乐。随后,贾建业院长和魏爱敏副院长作为寿星代表许下生日愿望,吹蜡烛,切生日蛋糕,并把蛋糕分发给各位寿星。

晚宴中,寿星们与身边的同事叙说着身边趣事,现场欢声笑语,场面温馨。本次生日会在大家热情洋溢、团结友爱的氛围下圆满落幕。

为教职工举办生日庆祝会,是学校关心教职工、增强教职工归属感的一项温情举措,看似简单的生日会,能让教工们感受家的温暖。建工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敬业和努力,祝愿全体教职工能在建工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度过快乐幸福的每一天!

生日教职工集体合影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立志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与接班人——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暨学生党员顶岗实习教育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建筑施工技术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