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周工作例会

2018年11月01日 13:11 供稿:建工学院 陆伟林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601A召开党政联席周工作例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建业院长主持。

会上,贾院长简要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视频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学院实际,不断提高学习的广度、思考的深度。党总支书记张双向与会人员通报近期党建工作重点,对各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支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讲话精神视频会议精神为契机,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发挥各自特长,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各分管领导通报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及“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等文件要求,我院自第八周起,将原来学院领导班子周工作例会调整为党政联席周工作例会,旨在更好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使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向前发展。

 

上一条:总结编写施工工法 促进校企科技创新--建工学院召开广东省施工工法技术讲座

下一条:增强政治信仰,争做时代青年——建筑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