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增强政治信仰,争做时代青年

 

——建筑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8年11月01日 11:16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加强学生的政治信仰,秉承团十八大精神,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29日上午6:30在三区文体广场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组织部田德鑫同学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双,院团委书记彭聪,全体辅导员,2016级、2017级的全体学生以及建工团学的全体干事出席并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瞩目。升旗结束后,张双副院长发表了国旗下的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张双副院长重点强调了两个问题,一是政治和信息安全,由于目前国势复杂,国外敌对分子企图利用意识形态渗透的方式影响年轻人的思想,并控制他们做危险的事情,且当下网络信息技术迅速发展,新一代年轻人要注意网络安全和网络言语,提高警惕,防止渗透二是学生行为规范教育,由于近日校园酗酒事件频发,张书记从酗酒的危害分析了酗酒对同学的影响,希望同学引以为戒,规范个人行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最后,张双副院长还讲到在11月4日将会举行大型校园招聘会,共有350多家企业参与,其中有170多家招聘建筑类相关专业的学生,希望大三学生认真对待此次招聘会,争取找到满意的工作。最后,张双副院长还为大三学子送上祝福,预祝各位学子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本次升旗仪式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导我院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德,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为社会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张双副院长讲话 升旗现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周工作例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资助服务站举行第三届干事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