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卓艺装饰订单班举行学生就业协议签订仪式

2018年10月18日 09:29 供稿:建工学院 甘建 点击:[]

2018年10月10晚19:30,建工学院卓艺装饰订单班在建工机电大楼A505举行学生就业协议签订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双、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张红霞、教师蒋艳芳,深圳市卓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业、人力资源部李冯、人力资源部武刚出席本次签订协议会议。

深圳市卓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于9月20日到我院举办“2019届卓艺校园宣讲招聘会”,受到众多学生的积极参与,通过层层面试选拨最终决定录用谢嘉乐等32名同学。

协议签订伊始,深圳市卓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业向在座同学们讲述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及前景,感谢建筑工程学院给予的支持促进了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完成,并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及选择加入卓艺装饰,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紧接着学院副院长张双发表讲话,寄托同学们到企业工作后要虚心学习,充分发挥建工学院建筑人的吃苦耐劳精神,不断进步,争取为学校争光。

本次签订协议共有22名同学顺利签约,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同时也促进了学生的高质量就业,也给我院学子提供了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也希望同学们充分虚心求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早日成为一名出色的建筑工程师。

张双副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关怀暖人心——我院兼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建工学院举办广东翔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