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举办广东翔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8年10月17日 17:06 供稿:建工学院 甘建 点击:[]

为积极落实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18年10月11日14:30,广东翔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信工财经楼118课室开展校园专场招聘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院长助理陈勇、翔顺学院院长王旭东、翔顺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冼雪莲以80多名面试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宣讲会开始伊始,冼雪莲主任详细地介绍了翔顺集团的发展由来、经营业务、未来发展、福利待遇、人才需求及人才晋升培养方案等。广东翔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2月,是在专业承继广东翔顺集团的建筑安装业务基础上发展建立起来的一家建筑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的建筑企业,现年产值超12亿元,主要经营业务有房建、市政、道路、桥梁。

紧接着院长助理陈勇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到企业工作后,不要怕辛苦,年轻人只有敢于干、敢于拼、只有不断的奋斗才能闯出更好的明天。随后,80多名同学参与了公司面试。

此次招聘会是广东翔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我校校企合作的重要体现,也是我院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体现,为接下来即将举办的企业专场招聘会做了良好的开端。相信同学们通过学院搭建的就业平台,会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个人就业做好准备。

会议现场 院长助理陈勇讲话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卓艺装饰订单班举行学生就业协议签订仪式

下一条:校企共建谱先篇 流动党员心向党——记城建-中建二局海南分公司临时党支部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