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共建谱先篇 流动党员心向党

 

——记城建-中建二局海南分公司临时党支部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年10月17日 11:04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2018年10月12日,城建-中建二局海南分公司临时党支部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海南分公司融创美伦熙语项目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办副主任吴辉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党建指导老师邹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恩茂、企业联系人海南分公司办公室主任王小珂、临时支部企业党员等8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邹超老师主持。

临时党支部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有关程序进行。主持人宣读通表及转正大会的会议流程后,大会在庄严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正式开始。转正申请人谢勇强、许铭浩、陈沛成三名同志分别从在校期间和顶岗实习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及工作多方面对自己这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综合的评价,不仅指出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同时也真诚地向党组织表明了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随后,严格按照建筑工程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条例“四层级两答辩一贯穿”执行答辩式转正通表,在答辩过程中让学生进一步了解自己差距和今后努力方向。在企业联系人发表企业考察意见后,支部委员发表审查意见并向大会提请通表及转正审议,通过与会党员进行充分的讨论,经过全体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谢勇强、许铭浩、陈沛成三名同志同志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城建-中建二局海南分公司临时党支部转正大会,是我校继城建-华阳国际临时党支部之后的又一党建共建项目。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校企党建共建基地的合作与创新上不仅激励新进党员要在日后工作中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织来,也引领顶岗实习学生党员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创新创业教育为重点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学生党员汇报个人情况 学生党员宣誓

 

上一条:建工学院举办广东翔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思想引领走出去,流动党员再教育——记城建-中建二局海南分公司顶岗实习学生党员三会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