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赛场  筑梦飞扬

--建筑工程学院第五届建筑文化艺术节之第十届“建工杯”班级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2018年10月12日 08:30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彭聪 点击:[]

为践行团中央“三走”精神,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其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十届“建工杯”校园篮球赛于10月10日19:30在三区篮球场顺利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彭聪、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邹超、17级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级文体委员。

开幕式上,彭聪书记进行致辞。他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加强学生们的体育锻炼,响应建设“健康中国”的伟大号召,并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随后裁判代表和参赛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学院文体发展中心舞蹈队还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舞蹈。

首场比赛由17市政工程技术2班对阵17建工技术实验1班。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直逼篮板,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呐喊声此起彼伏。在激烈的竞争后,最终以18:31的成绩结束本次“建工杯”的首场比赛。

随着第十届“建工杯”班级篮球联赛的开幕,学院第五届建筑文化艺术节也正式启动。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更点燃了广大师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体现了学院对文体活动和身体健康的重视,同时增进了班级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同学间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自豪感,展示建工学子的青春朝气。

比赛现场 领导嘉宾

 

上一条:亲切慰问暖人心 士气高昂铸军魂--建筑工程学院领导慰问新生军训

下一条:深入了解专业 提升实战技能——砼鼎“生产性实战课程——工程管理”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