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洞悉行业发展动态  了解企业人才需求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教授率队参加“广州建筑业转型发展论坛”

2018年09月19日 10:02 供稿:建工学院 李纯刚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应我国工程建设领域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探索建筑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方向,推动广州建筑业高质量发展。9月13日-14日,在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主办的“广州建筑业转型发展论坛暨2018年广州工程建设展览会”(以下简称“论坛”)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李朝晖、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杨家峰出席了本次论坛并致辞。会议邀请了著名经济学家陈湛匀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张原教授、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冼聪颖、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规划师欧阳长城等多位专家学者并做相应的主题演讲。此次论坛得到了省市多个建筑业协会和企业的大力支持。我校作为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教授率副院长魏爱敏一行五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此次论坛分建筑施工、建筑设计、监理、建筑装饰和材料几大板块,展示和探讨了广州建筑业在互联网+BIM技术、装配式建筑、项目管理、绿色建筑、智慧建造、财税管理、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应用、劳务实名制、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工程咨询、建筑师负责制等前沿技术的企业案例和发展模式,展望了建筑行业发展方向。现场还有一百多家涉及建设业主、建筑施工、设计、监理、装饰、建材等方面代表企业参展,展示了建筑行业发展和科技创新成果。

本次论坛不仅为建筑业和企业搭建了互动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校建筑类人才培养指明方向。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教授一行五人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院管理骨干工作会议

下一条:初心依旧、任重道远——记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思想政治理论第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