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健康生活 绿色无毒

 

——建工学子参加从化区全民禁毒公益跑活动

2018年06月27日 10:23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毒品的危害,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普及毒品的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禁毒斗争的意识。6月26日上午9:00,由区禁毒委、区综治委、区公安分局主办,广州市潜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奔跑吧,禁毒青年”暨“健康生活,绿色无毒”为主题的从化区首届开展全民禁毒公益跑活动在文化公园隆重启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20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活动现场,即使烈日当空,他们也毫不畏惧,依然热情地帮忙协助现场的布置、人员的引导、传单的派发等工作。我院志愿者还代表全区高校12万大学生进行禁毒宣誓,表明与毒品抗争到底的决心。开幕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参加了公益跑活动,他们阳光、热情的表现得到了主办单位的好评,并接受了广州电视台的采访。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的青少年认清毒品的危害,让“健康生活,绿色无毒”观念深入人心,同时本次志愿活动也体现了“灯塔工程”精神,展现了我院青年大学生的风采和助人为乐的精神。

我院志愿者接受采访 志愿者风采

 

上一条:继往开来,开拓进取——建工资助服务站举办换届仪式暨总结大会

下一条:古驿文化传南粤 建工学子诠奉献——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参加南粤古驿道定向大赛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