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建筑产业园企业名师讲座

2018年06月21日 16:43 供稿:建工学院 陈林喆 点击:[]

6月14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A505开设主题为“建筑新理念”的讲座,企业名师黄鉴平担任主讲嘉宾。砼鼎精英实战训练班二三期全体学员参加了讲座。

黄鉴平老师从当前的行业背景出发,讲述为什么并且如何守住安全底线,介绍了重大关键构件的受力特点、安全关键和设计建议,结合实际案例讲解了如何准确运用刚性杆与虚梁建模的技术。在本次讲座中,精英班学员进一步明白只有技术上和管理上有了保证,才能真真正正守住结构设计安全的底线,才能节约资源和降低工程造价,在一定程度上控制工程的投资激烈化,达到更高的建筑质量水平,实现建筑功能的多样化,并且能够结合现在人们的需求理念在建筑物的艺术风格上满足人们对高质量生活水平的要求。

本次企业名师讲座丰富了校企合作的内容,让砼鼎精英实战训练班的学员们有机会与企业名师面对面交流,获得更多的前沿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知识储备、提升技能,让学员走上工作岗位有更加充足的准备。

 

上一条:校企合作谱新篇 产教融合促发展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与广州鑫叶生态科技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