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开诚布公谈问题  敞开心扉亮思想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年06月15日 15:08 供稿:建工学院 陆伟林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的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于6月11日下午在建工机电楼601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贾建业院长主持。

会上,贾院长阐述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他指出,此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学校行政工作例会的精神,是对学院开学以来工作情况的总结,并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和检查,提出从哪些方面着手改进与完善,并对学院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与会其他班子成员也联系自己思想实际、工作职责,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存在问题进行原因剖析及改善措施。真正做到了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畅所欲言,达到了增强民主、增加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贾院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他认为,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能开诚布公地查摆自身问题,敞开心扉亮思想,剖析问题深刻,掏真心,述真情,深入交流。希望班子成员要注意学习提高,摒弃盲目乐观思想,牢记“责任、规矩、底线、创新”意识,勇于担当、坦诚交流、相互补位,发挥团队精神,协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间深入交换了意见,坦诚交流了思想,起到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凝聚共识的作用。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两个校内研发中心成功揭牌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现代学徒制试点企业岗位培养实践交流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