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两个校内研发中心成功揭牌

2018年06月15日 15:19 供稿:建工学院 文健 点击:[]

6月14日,广州第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远宏、广东建安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建光莅临我校,为“城建—广州九建建筑设计研发中心”和“城建—建安居酒店设计研发中心”两个校内研发中心揭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副院长文健与企业代表10余人一起见证了揭牌仪式全过程。

贾院长代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首先与广州第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远宏完成了“城建—广州九建建筑设计研发中心”的揭牌。随后,贾院长又与广东建安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建光共同为“城建—建安居酒店设计研发中心”揭牌。同时,接受了广东建安居集团有限公司首批捐赠学校的价值3万元的电脑设备,并与曹建光董事长签署了捐赠协议。

校企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共同开发科研项目和社会服务项目、共育技能人才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双方将利用各自在行业内的资源和影响力,在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科技研发、技能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实现产教深度融合。

通过此次与广州第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广东建安居集团有限公司的校企深度合作,使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借力优质企业共建建筑产业园等方面实现了有益的探索,促进了建筑工程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拓展了建筑工程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辐射力。

贾建业与广州第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总经理罗远宏揭牌

贾建业与广东建安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建光揭牌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与广州鑫叶生态科技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条:开诚布公谈问题 敞开心扉亮思想——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