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与广州鑫叶生态科技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2018年06月19日 17:00 供稿:建工学院 陈帅 点击:[]

6月13日,广州鑫叶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上伽、项目总监孔原、项目总策划师刘刚等莅临我校研讨合作项目。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勇、砼鼎工作室负责人汪顺波、园林工程教研室主任周彬清等热情接待。双方在建工机电楼105会议室进行校企合作交流研讨。

会上,陈勇对广州鑫叶生态科技公司徐上伽一行前来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根据企业发展战略和我院的实际情况从教学科研、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社会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多层次、多角度的合作意向,分析双方合作前景,表达了合作的诚意及信心。徐上伽对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欢迎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将公司的经营理念、发展战略、人才需求进行了详细地介绍,表达了与我院开展深度的、全方位校企合作的意愿。双方围绕“装配式绿色建筑”、“海绵城市”两大主题,结合新农村建设、及生态建设,直接对接、深度洽谈,达成了广泛共识,并现场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

此次研讨会,围绕“工学结合、学做合一”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与实践,通过多方面努力,积极沟通协调,促进我院人才培养模式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无缝对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基础。

双方代表签约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建筑产业园企业名师讲座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两个校内研发中心成功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