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董事长朱川一行来访我校

2018年06月07日 15:12 供稿:建工学院 陆伟林 点击:[]

6月5日上午,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朱川董事长,建筑学院负责人颜新宁、副院长陈春等一行6人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周晖,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建业、副院长文健、办公室主任陆伟林及相关教研室老师热情接待,双方进行深入友好的交流。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魏爱敏主持会议。

周副校长对朱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乘产教东风 促融合发展》为题,从“专业设置精准对接产业发展、课程改革精准对接职业能力、教学过程精准对接生产过程、平台建设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社会服务精准对接企业攻关”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学院朱董事长就建筑学院成立的背景、办学的模式进行介绍,他指出,东莞职院建筑学院是以混合所有制办学管理,旨在培养东莞建筑技能人才,践行“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高校为基础”的理念,努力打造广东省乃至全国“工匠的摇篮”。双方就建筑类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目标设置、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周副校的陪同下,朱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建筑产业园及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在参观的过程中,东莞职院的老师对我校实训设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

朱董事长表示此次来访学到了很多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宝贵经验,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促进学习、增进友谊,共同促进两校的进步与发展。

   

双方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专业课程诊断改进说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