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院级“精彩一课”教学竞赛活动

2018年05月15日 16:32 供稿:建工学院 叶剑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推动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教学水平,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5月10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505课室举行了“精彩一课”教学竞赛活动。建工学院院长贾建业、副院长魏爱敏,骨干教师周益平、蒋玉燕、刘赛红担任专家评委。11位老师参加了比赛。

活动中, 参赛老师从上交的8课时教学内容里随机抽取1课时内容进行15分钟的讲解,随后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过程三方面进行5分钟的自我诊改。最后,贾院长对本次竞赛活动做了简要小结,从时间掌控、课件与板书以及语速方面做出了评议。他希望参赛老师积极针对问题进行诊改、提高,争取在校级“精彩一课”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为教师参加校级“精彩一课”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引导和激励教师践行“知识传授、能力提升、习惯养成”的人才培养理念,进一步激发了教师创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

     

参赛老师讲课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建工学院召开专业诊改“质量月”与专家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