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副院长魏爱敏率队赴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

2018年05月15日 17:03 供稿:建工学院 李纯刚 点击:[]

5月1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魏爱敏一行9人前往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习,受到该校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徐凯燕教授,副院长肖芳、副院长王振忠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徐院长向我校教师展示了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我们走在大路上”,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品牌专业建设、专业整改工作、师资队伍建设、职业技能竞赛、招生就业工作、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双方围绕以上七大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随后,魏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实训室。

本次调研学习,为我校开展品牌专业建设及申报、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群课程平台搭建)、实训基地建设、专业诊断与改进等工作提供了思路参考和经验借鉴,有效促进了两校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双方合影

 

上一条:关注自我,悦享心灵——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成功举办第二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招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