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奋笔疾书绘团学   灯塔工程耀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团委、学生会干部选拔笔试

2018年04月25日 14:31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适应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形势,增加团学工作的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通知》、《广东省高校学联学生会改革》的相关要求,4月24日晚7:30,建筑工程学院在信工财经楼117、118教室举行2018年团委、学生会换届笔试。

经过推荐报名、资格审核,共有68名来自各组织的2017级学生入围笔试。笔试环节主要考察考生对国家时事热点、党团知识、学院构架、团学日常活动等方面的掌握情况。每位同学都认真对待此次考试,或奋笔疾书,或深思熟虑。考试过程中,学院团委书记彭聪亲临现场了解考场情况。

本次考试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加考试的学生进行考核,以真正选拔出有才干、有本事、有能力的团委、学生会人才为目的,旨在为建工团学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从而为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奠定充分的人才基础。

考试现场 彭聪书记巡考

 

上一条:精准调研 搭建政校企行合作平台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