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2018年04月25日 08:49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4月20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信工财经楼2424课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我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邹超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议题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响起拉开了序幕。首先大会按照转正大会相关程序开始进行,张翰等20名预备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实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对自身进行深刻解剖,他们均表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表达了坚定不移追随党的决心及态度,表现了按期转为中共党员的强烈意愿。随后,与会党员发表个人意见和看法,并对申请人员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张瀚等20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邹超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在思想上、态度上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党的纲领,严以律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承担起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大会在全体师生党员的重温入党誓词中顺利结束。

学生汇报个人情况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奋笔疾书绘团学 灯塔工程耀未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团委、学生会干部选拔笔试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科技学术节之建筑力学构造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