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广东省定贫困社会主义农村建设项目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23日 10:31 供稿:建工学院 苏崇坚 点击:[]

4月16日,建工学院召开广东省定贫困社会主义农村建设项目工作会议。城建-瀚华建设结构设计研发中心骨干教师吴俊桦、赵方鸽、刘琴及实战训练班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陈勇主持。

广东省定贫困社会主义农村建设项目是建工学院建筑产业园承接的重点项目,主要任务是将梅州大埔县8条村的广场、建构筑物、道路及给排水系统等改造工程进行施工图及竣工图绘制,对改造工程某些结构节点进行计算,保证其结构安全性能符合要求。该项目由建筑产业园下属“城建-砼鼎建筑工人职业化服务中心”与“城建-瀚华建筑结构设计研发中心”共同完成。

陈院助提出,要通过本次承接的项目提高城建-翰华建筑结构研发中心学员CAD、YJK结构计算软件及实操技能的熟练度;为后期高层结构计算及施工图绘制打下基础,了解建筑设计院的工作节奏及设计院专业配合信息。吴俊桦、赵方鸽和刘琴老师分别介绍了项目前期考察情况,对学员进行的技术交底。广州瀚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派驻建筑产业园代表、从化分部经理黄鉴平发言,表示瀚华研发中心将协助解决项目各项技术难题。

该项目的承接,为学生提供练兵机会,考验建筑产业园各工作室协作能力,进一步促进建筑产业园校企产学研合作新模式的探索。

 

上一条:建工学院教师深入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调研工作

下一条:扬改革风帆 筑建工梦想——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院务管理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选举大会暨第一届一次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