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扬改革风帆  筑建工梦想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院管会第一届委员选举大会暨一届一次委员会议

2018年04月20日 15:46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4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院务管理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选举大会暨一届一次委员会议。校长刘国生、副校长李志强、督察办主任马亚光、人事处处长孙志诚,学院院长贾建业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陆伟林主持。

刘国生对建工学院院务管理委员会的组建和第一届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表示很高兴看到学校创新强校“2235”工程建设规划“三大改革”之一的二级学院改革从方案论证、谋划变成了实践行动;很高兴看到建工学院发挥大院风范、勇于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很高兴看到建工学院广大教职员工精于谋划,抢占改革先机,先行先试先动。并认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群策群力,为下学期工资平移启动运行做好充分准备。一是希望学院领导认真谋划改革,制定好相关配套制度并切实做到位;二是希望当选委员不负众望,积极献策献计,主动参与学院改革各项工作;三是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投身改革,维护改革,以改革促教学、促和谐、创效益、创品牌;四是希望各职能部门热心支持二级学院改革,高水平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贾建业向大会作学院二级改革筹备工作报告。与会教职工表决通过了《建筑工程学院院务管理委员会工作条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贾建业等44名委员。并召开了院务管理委员会一届一次委员会会议,明确了院务管理委员会的工作思路和近期重点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院务管理委员会的组建,标志着学校二级学院改革工作正式启动,以“创强晋优争一流”为目标的“2235”工程建设任务已全面推进。

刘国生校长致辞 贾建业院长作报告
教职工投票 会后合影

 

上一条:建工学院召开广东省定贫困社会主义农村建设项目工作会议

下一条:暮春深圳行 造价调研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