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一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推进会

2018年04月17日 10:12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建筑工程技术一类品牌专业建设,加强项目过程管理,查找存在问题,确保项目通过中期验收,建工学院于4月13日下午在建工机电楼601A召开一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推进会,学校副校长周晖、教务处处长鄢维峰、建工学院院长贾建业及学院领导、专业建设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建工学院副院长魏爱敏主持会议。

周副校长对建筑工程技术一类品牌专业建设成效表示肯定,对专业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建工学院继续查缺补漏,进一步推动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中期验收,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工学院领导要统一认识、切实担起责任,从学院顶层出发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品牌专业建设;二是要把对应的任务点、关键指标、标志性成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提前规划、关注过程推进;三是要注意时间节点,注重把品牌专业建设工作与创新强校工程、日常工作紧密结合。

会上,贾院长简要介绍了建筑工程技术品牌专业建设的总体思路及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一类品牌专业5个国家级标志性成果和10个省级标志性成果的建设任务、工作设想。建筑工程技术一类品牌专业负责人、分管领导就建设现状、差距和措施进行了汇报。鄢处长就品牌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本次会议梳理了建筑工程技术一类品牌专业建设的现状,厘清了建设思路,查找了建设难点,明确了建设差距,为进一步推动品牌专业建设通过验收奠定了基础。

     

周副校长听取品牌专业建设项目情况汇报

 

上一条:以工作总结推动业务培训——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