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工作总结推动业务培训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会

2018年04月17日 10:58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4月1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会。院长贾建业、新闻专员钟蕴贤、教研室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主任陆伟林主持会议。

贾院长对教职工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支持与付出表示了感谢,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在新闻宣传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认为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仍有一定的问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教研室主任要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主动挖掘新闻热点,扩大专业影响力;二是学院办公室要加强对新闻宣传工作的学习、培训;三是要开辟宣传新渠道,运用新媒体平台加强新闻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学院软实力。

会上,新闻专员钟老师对学院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针对学院新闻稿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17年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会议的相关精神。陆主任围绕学校校长刘国生对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提出的“三个加强”要求,对学院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

本次会议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总结推动业务培训,为促进新闻宣传水平提高明确了努力方向,为提高学院软实力、综合竞争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建工学院教师深入企业调研行业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一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