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18年04月16日 16:48 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灯塔工程”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4月16日早上,学院在文体广场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学院全体学工办老师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组织部阮怀幸同学主持。

6:50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入场,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作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升旗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也是一项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是引领新时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核心要素,更是国家发展繁荣的精神力量。希望通过学院开展的升国旗活动使同学们从内心深处接受精神洗礼,升华爱国情感。同时,张书记还对广大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同学们努力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和校训、学风贯穿在日常的行为准则;二是在文明礼仪和行为养成习惯上要学会自我管理,杜绝陋习,在不断的坚持中,形成好的习惯;三是要学会学习,学好知识的同时,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兴趣,做自己喜欢的事,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身能力。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是推动我院共青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参与“大思政”体系构建,全面加强育人对象、品牌、内容和队伍建设的重要体现,建工学院全体师生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重任,培养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刻苦学习,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升旗现场 张双书记作重要讲话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一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推进会

下一条:规划当下,赢取未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首届职业规划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