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准谋划工作   扬起改革风帆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研讨专题会

2018年03月08日 08:30 供稿:建工学院 陆伟林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落实学校2018年上学期管理骨干培训会议精神,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5日下午在建工机电楼601A召开新学期首次领导班子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会议由贾建业院长主持。

会上,贾院长就校管会主任张亚斌“保持定力、务实工作、两轮驱动、做优做强”的指示要求及刘国生校长的《把“精准”贯穿育人全过程》主题报告和“一种精神、一个共识、一个意识、一种力量”的讲话精神,对班子团队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班子成员要同心同德、全心全意、负起责任、不辱使命、敢于担当,勇于改革。牢记“责任、规矩、底线”三个意识,时刻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上紧发条,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贾院长就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全院教职工如何学习贯彻学校管理骨干培训会议精神进行安排。学院各分管领导对2018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年新目标新征程,校院二级管理改革的号角已经吹响,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围绕“创强晋优争一流”主题,扬起改革风帆,凝练特色亮点,铸造专业品牌,共筑建工梦想。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在“美丽乡村∙幸福蓝图”——南粤村庄(整治)规划设计大赛获奖

下一条: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改革再出发——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