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夯实基层团建基础,深入活力提升工程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支书培训会

2018年03月09日 15:42 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使团组织深深植根于青年,为进一步做好“1+100”工作,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促进基层团组织建设,继续打造“活力在基层”团建品牌,3月8日晚上8:00,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在建工机电楼404室召开新学期团支书会议。团委书记彭聪,副书记李伊康,全体团委委员及2016、2017级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温润豪同学主持。

会议在雄浑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彭聪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上一学期学院团委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各支部在组织建设、活力提升等内容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学院团委将根据党总支和校团委要求,落实抓实从严治团,以提升基层组织力和战斗力为目标,坚持“工作到支部”,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新时代团组织和干部的良好形象。接着,彭书记为在场的团干部进行团务基础培训,分别就入团流程、入党推优、智慧团建、广东青年之声等项目进行培训。各支部书记积极响应,对支部建设、活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交流。

学院本学期将继续深入实施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巩固班级团支部建设,促进班团一体化发展,以“智慧团建”为抓手,建全网络建团新机制,广泛开展“活力团支部”和“十佳团支书”活动,把落实“三会两制一课”作为严肃团内政治生活的基础性工作,注重创新方式方法、提高质量实效。

彭聪书记做培训

 

 

上一条:落实新精神 起航改革年 共筑建工梦——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室主任工作例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在“美丽乡村∙幸福蓝图”——南粤村庄(整治)规划设计大赛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