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夯实基础,总结务实

 

——记建筑工程学院党建办公室期末总结大会

2018年01月10日 10:39 供稿:建工学院 邹超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一学期来党建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提升工作水平,促进我院党建工作的良性发展2018年1月7日晚,我院党建办公室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在信工财经楼2117课室隆重举行,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邹超及全体干部干事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陈健文、田佳纯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邹超老师总结了本学期党建工作的完成情况及取得成绩,对辛勤耕耘、积极奉献的学生干部们表示感谢,并指出对下一学期的党建工作需继续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建设为重点,以“三亮三比三争”为要求提出需要努力的方向,希望各学生干部继续发挥党建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指导意见,努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紧接着各部门学生干部代表依次上台对本学期部门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总结不足,归纳整改措施,指出在把日常工作做好的基础上,再向更有效的工作效率迈进一步,更好的服务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夯实基础。在最后的干事交流中各部门干事踊跃发言,畅谈自己这一学期的经历与收获,并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中肯建议,总结大会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总结大会不仅为我院党建办公室本学期的工作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令干部干事们回首了一学期的工作表现,在肯定和反思当中更清晰地了解了工作的性质和要求,为了更好地管理和服务学生,也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

活动合影

 

 

上一条: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支部总结大会

下一条: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建筑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