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回首过去看成长▪展望未来迎希望

 

——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29日 10:07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了推动我院心理工作的长久发展,提高学生干部的热情和工作质量, 2017 年 12 月 26 日晚上 7:00 ,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在二区饭堂502团辅室举行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培训部钟智榕、策划部冼嘉敏主持,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典洋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参加了本次总结表彰大会。

总结大会的开端,由秘书部部长曾力作部门期末总结,分别就制作无课表、值班安排表、团辅新闻稿三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作出了调整工作的一些纠正,通过以上问题提出对下学期的展望;紧跟着由各部门的干事代表分别上台作个人期末总结和感想,更多的谈及从本学期内举行的团辅活动中收获和自己应该努力的方向。

随后由心理辅导站站长尹穗东进行总结,他指出当下每个部门的问题以及对未来的工作安排;一是针对部门内部工作不协调性低下,积极性不强问题,要调整工作态度积极面对组织安排的工作;二是要克服部门之间联系不够紧密,重点加强部门之间的相互沟通与合作、改善部门内部建设。

大会的最后进行总结表彰,由指导老师颁发本学期的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他指出,希望获奖的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加强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至此,本次总结表彰大会即将落下帷幕,此次工作总结表彰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下一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心里辅导站各部门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学生干部也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重新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也会以此次学期总结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的定位,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和老师,推动今后我院的心理工作踏上新的台阶。

干部总结 活动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最美实训室”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职成委中南分会2017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