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建筑设计专业毕业答辩

2017年11月15日 09:14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11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建筑设计专业毕业答辩,12名指导老师、239名学生参加了毕业答辩。

本次答辩采取口头答辩和笔试答辩相结合的形式,其中口头答辩由学生进行5分钟的毕业设计情况介绍;最后由答辩教师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和实习情况进行专业知识的提问,并对学生进行耐心的点评与指导。

毕业答辩充分考察了学生对大学期间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检验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学校和教师看到了学生的成长,为毕业走出校园、踏入社会做好准备。

 答辩现场

 

上一条:校企联动 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走访美味人生建筑装饰产业园

下一条:建工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全国大中学生《知青岁月》主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