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调研交流促合作  建工雨虹共筑梦

 

——记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赴东方雨虹集团惠州生产基地参观学习

2017年11月10日 16:22 供稿:建工学院 谢煜璇 点击:[]

为了让学院教师了解国内外建筑行业技术前沿,进一步推动学院品牌专业建设。11月3-5日,建筑工程学院贾建业院长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一行39人赴东方雨虹集团惠州生产基地进行校企合作走访调研。东方雨虹华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爱超、张雪光对贾院长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东方雨虹集团培训部部长向学院教师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史、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在惠州生产基地主管的陪同下,贾院长一行参观了该集团的工厂,深入生产一线了解该公司防水卷材、沥青等材料的生产过程。经过实地参观,让学院更充分地了解东方雨虹集团的强劲实力,认为与该集团的进一步合作将会给学生一个更优的学习平台。东方雨虹集团王副总表示,希望能够与我院建立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关系,共研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专业实训基地。校企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品牌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海外项目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和交流。

本次走访交流规模大、人数多、收获足,加深了我院教师对东方雨虹集团的了解,促进了双方进一步合作。接下来我院将根据双方达成的共识,抓紧落实各项工作,助力建筑工程技术品牌专业建设,为学校创新强校“2235”工程添上一笔浓墨重彩。

参观工厂 校企双方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期中教学座谈会

下一条:产教融合共育人才 城建华坤共谋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