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产教融合共育人才  城建华坤共谋发展

2017年11月10日 16:18 供稿:建工学院 苏崇坚 点击:[]

11月7日,受广东华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邀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陈勇,教师苏崇坚、汪顺波一行三人到访华坤集团总部。与此同时,华坤集团在我校招聘的43名2018届毕业生也正式前往华坤集团实习。

广东华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裕龙、周盛光,董事长助理王浩,人事总监万如斌及相关部门领导对陈勇院长助理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交流会上,华坤集团领导向我校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公司的主要工程项目和取得的成效,高度肯定了我校历届留驻企业的毕业生,并表示将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大力支持我校建筑类人才培养工作。

陈院助向华坤集团对我校学生成长成才的辛勤培养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向华坤集团领导介绍我校“建筑产业园”及学校“2235创新强校工程”的进展情况,希望能够与华坤开展深度、广度合作,在校企协同育人、联合培养学生、拓宽学校在自主招生中培养学生的专业领域等方面,能够取得更大的成效。

最后,校企双方达成共识,以2018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校企协同育人、社会服务、特色专业研究等工作,争取更大成果。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调研交流促合作 建工雨虹共筑梦——记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赴东方雨虹集团惠州生产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建工学子赴企业集中顶岗实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