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一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推进会

2017年11月02日 16:34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建筑工程技术一类品牌专业的建设工作,10月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504召开了品牌专业建设项目推进会。学校副校长周晖,教务处处长鄢维峰,建工学院院长贾建业及领导班子成员、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建工学院副院长魏爱敏主持会议。

周副校长肯定了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设情况,明确了品牌专业建设工作是遵循学校统筹、学院主导、专业主体原则开展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品牌专业建设项目多、任务重,专业教师要发挥所长,加大自身对专业建设的贡献度;二是要加强对品牌专业建设任务标准的学习和理解,寻找切入口,逐项突破;三是要加强过程管理,重视成果积累、定期检查建设进度,充分了解建设现状与差距,及时采取措施尽早达到验收标准。

贾院长表示,学院将集全院之力主动思考对策,落实责任主体,组建专业建设团队,分工协作,集中学院优势资源,助推品牌专业建设,确保专业验收万无一失。会上,魏副院长、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李建华分别就专业建设现状、差距和措施作了汇报;鄢处长围绕建设任务的存疑点、存在问题作出了解答。

本次会议进一步梳理了建筑工程技术品牌专业建设的现状,明确了建设差距,为做好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贾院长讲话 推进会现场

 

上一条:信念坚定,建工学子当有为 志存高远,步伐坚定敢为先——记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期“青马工程”学员培训班(基础班)

下一条:喜报:工程造价专业通过2016年省高职教育重点专业验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