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贯彻十九大,激昂青春梦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

2017年11月01日 09:20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10月30日早上,建筑工程学院在三区文体广场隆重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双,团委书记彭聪,全体学工办辅导员以及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7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下,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师生激动万分,深怀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张双书记作国旗下讲话。首先,他希望全体新生努力做好“一个转变,三个学习”,转变学习方法,学习专业知识,学习课外知识,学习生活知识。第二,他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参加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提升身体素质,并从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最后,他号召同学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心系祖国,不忘初心,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怀揣远大的胸怀,共筑中国梦,建工梦。

正如李大钊有言:"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本次升旗仪式,有利于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也利于同学们将学习作为目前的首要任务,让同学们刻苦钻研、加强磨炼,从而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自胜者强,自强者胜!让我们扬帆起航,激昂青春梦,书写人生最美的篇章。

国旗护卫队升旗 张双书记作国旗下的讲话

 

上一条:喜报:工程造价专业通过2016年省高职教育重点专业验收

下一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新时代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