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调整心态迎实习  站好社会第一岗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7年10月27日 16:06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10月26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人文艺术楼召开2015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全体指导老师、43个班级近 1900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分43个分会场,由各班级毕业设计、顶岗实习指导老师从毕业设计的选题、顶岗实习的起止时间、注意事项等方面,为2015级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对毕业生外出顶岗实习进行了动员,并围绕实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要求毕业生要调整好实习心态,站好社会第一岗;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必须与学校指导老师保持密切联系。

 动员大会后,2015级毕业生基本结课,陆续开启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毕业生明确顶岗实习的要求、注意事项等,更为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安全提供了保障。

指导老师讲解顶岗实习相关事项 指导老师讲解毕业设计流程

 

上一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新时代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科研清零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