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科研清零行动

2017年10月27日 15:22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10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陆伟林主任主持。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清零行动促科研建设”。

会上,文健副院长围绕学院“2235”创强任务、项目申报等近期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以往项目申报作了经验分享。随后,大会向“2235”创强项目负责人代表颁发了“上墙”展板,文健副院长代表院领导接受了贾建业院长颁发的“上墙展板”。

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清零行动”,将创强任务“上墙”到每个老师办公室,时刻监督执行。

文健副院长代表院领导接受“上墙”展板 项目负责人接收创强任务

 

上一条:调整心态迎实习 站好社会第一岗——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5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资助服务站动员大会暨干事培训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