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资助服务站动员大会暨干事培训顺利举行

2017年10月26日 10:12 供稿:建工学院 李典洋 点击:[]

为了促进建工心理辅导站、资助服务站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提高新一任干事的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增强部门之间的凝聚力与团队意识,建筑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资助服务站于2017年10月22日晚上7点在建工机电楼A101召开2017年新一届干事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资助站陈春阳和心理辅导站陈丽君主持,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典洋、资助服务站指导老师石佳鑫、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谢煜璇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在激昂的团歌结束后,石佳鑫老师上台致辞,他表示,资助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每一项任务都需要非常多的耐心和细心去对待,更多的依靠我们的学生干部去完成,希望我们的学生干部能够秉持心细,坚持公平,一丝不苟的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接着,心理辅导站李典洋老师以学生干部的经历给在场的干事上了一堂精彩的指导课,他认为,作为学生干部并不是一无所获,每个人的所有成长都是需要不断去琢磨,不断去吸取经验,这些成长才能够变成自己生命中的血和肉。最后,动员大会以节目汇演的形式进行,融合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精彩的节目,小品《非诚不扰》、《心舞》等异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此外,建工心理辅导站和资助站与2017年10月21日晚进行了干事素质拓展联谊培训,在过程总不断磨合和相互沟通交流,促进部门间的协同发展,为以后建工学院的奖助贷工作和心理工作更上一层楼作好铺垫。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科研清零行动

下一条:“凝聚班魂,彩绘青春”——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届班服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