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东方雨虹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校园宣讲会

 

2017年10月20日 09:58 供稿:建工学院 刘欣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建筑工程学院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在建工机电楼A101举办东方雨虹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校园宣讲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分别有校长刘国生,东方雨虹集团培训学院院长阮和章,东方雨虹华南分院院长工程部副总王爱超以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培训学院副院长黎志宾,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文建、张双,办公室主任陆伟林以及近200名毕业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胡雪婷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双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东方雨虹的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召开是校企双方又一深度合作的项目,为我院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平台,拓宽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新局面。随后,公司代表阮和章院长就此行的目的做了简单的介绍,他说,他代表北京总公司特别资助30000元成立“东方雨虹”奖学金,无偿的支持在东方雨虹实习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以此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到公司就业。阮院长随后现场颁发了“东方雨虹”奖学金。

紧接着,王爱超副总对东方雨虹公司的具体情况、此次招聘实习生的流程和具体要求、公司对实习生培养的计划和职业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宣讲会结束后,共有收到200多份递简历,效果良好。

据悉,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前5的材料供应商,也是国内防水行业唯一上市公司,是国内防水行业的领军力量,东方雨虹集团和我校有着9年校企深度合作关系的重点企业。此次招聘会是继该公司投资近200万建立“天马综合实训基地”和“加拿大专家防水技能培训会”之后的又一次深度合作,体现校企关系的融洽,“东方雨虹”奖学金的设立也得到同学们的青睐,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平台。

张双副院长致辞 奖学金颁发
现场互动 领导合影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实践教学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跟党走——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