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血青春 情洒球场

 

——建筑工程学院第九届“建工杯”班级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2017年10月19日 09:00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的凝聚力。10月16日晚上7:30分,由共青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九届“建工杯”班级篮球联赛在学校体育馆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吴辉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双,学院办公室主任陆伟林,学院团委书记彭聪,学校学生会主席吴俊铭,参加本次比赛的还有16、17级全体辅导员、院队、班级代表。

首先,张双副院长向大赛致辞。他表示对本次的联赛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尽自己的全力,为班级争光,弘扬建工精神。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依次进行宣誓。宣誓仪式后,张双副院长为大赛揭幕。大三院队和大二院队作为开幕式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挥洒汗水,传球默契,直逼篮板,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如雷。一段激烈的竞争过后,大三院队以压倒性的比分,夺得胜利。开幕式现场,文体发展中心舞蹈队还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师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体现了学院对文体活动和身体健康的重视,同时增进了班级同学们的友谊,培养了同学间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自豪感,展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和竞技热情。

张双副院长致辞 球场精彩瞬间

 

上一条: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不忘初心跟党走——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建工学院举办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