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梦建工 青春起航 


——建筑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暨第四届建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2017年09月19日 17:31 供稿:建工学院 彭聪 点击:[]

为迎接2017级新同学的到来,9月16日晚7时,由共青团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团委文体发展中心、学生会文艺女生部承办的2017年迎新文艺晚会暨第四届建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三区足球场隆重举办。参与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学校招生办主任李贤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吴辉军,建筑工程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双,团委书记彭聪,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7级1634名新同学。

晚会以“筑梦建工,青春起航”为主题,以“初见大学”、“邂逅青春”、“约定未来”为线索,分三篇章展开。

夜幕降临,建工文体发展中心舞蹈队歌舞表演《青春舞曲》和音创协会乐队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高潮迭起,整场晚会洋溢在欢乐的气氛之中。17级辅导员老师们以一曲《最初·相遇》,诠释了对同学们的期待与希望;教官放下平日的威严,却在舞蹈《seve》中让全场热情高涨,欢呼不断;建工团学表演的小品《时间都去哪儿了》动情的表演,引发众人深思;艺术团表演古典舞《青莲》,浓厚的古韵让晚会别具特色……除此之外,晚会上还设有“亲情连线”的环节,为远离他乡的城建学子提供了与家人连线的平台,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为家长送上一句暖心的祝福。最后,晚会在团学成员动感十足的《歌舞青春》舞蹈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采用歌舞、乐器演奏、小品、音乐书法表演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全方位地诠释了本次主题,异彩纷呈的节目,活力四射的演员,配合不断变化的舞台效果,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声、掌声经久不息。本次晚会不仅是为2017级新生们准备的视听盛宴,更是学院“第二课堂”的文化育人成果汇报。迎新晚会的圆满落幕为新生鸣响了启航的汽笛,开启了新的征程,祝愿2017级新生学业有成,筑梦未来。

教官与新生同台演出 歌曲《滚滚红尘》

古典舞《青莲》 小品《时间都去哪了》

时装秀《极致》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青春搏击,理想和信仰——记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到天马实训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