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强化督导作用  提升教学质量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兼职督导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15日 15:21 供稿:建工学院 钟蕴贤 点击:[]

9月12日晚上,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机电楼601A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兼职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魏爱敏及学院兼职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魏院长首先肯定了学院兼职督导组的工作,感谢了兼职督导组成员对学院的付出,并围绕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她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对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一环,不仅关系到教师个人发展,更影响着学生培养质量。她要求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要以提高教学效果为目的,督导评价必须做到公平、公正、客观;要及时与教学效果欠佳的老师进行沟通,向其反馈督导与学生的意见,提高老师教学效果,充分发挥教学质量的监控作用。

兼职督导组组长周益平老师向参会人员阐述了兼职督导工作要求,明确了每位兼职督导成员的工作任务,提醒了工作开展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教学督导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到天马实训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下一条:建工学院学子喜获“众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奖

 

关闭